纸和弟控

黄紫担主嗑虹笃
翔受真香

【翔润】【相二】OSANM工作室

*小学生文笔
*废话hin多
*还凑不要脸继续发



第三章
清晨,阳光从未闭合的窗帘缝中间偷溜进来,洒在樱井翔光溜溜的屁股蛋上。
“翔君,起床了!今天的早饭是火腿三明治哦。”松本润故意压低了声音,轻轻推开房门,看着床上光着屁股睡得正酣的某人,藏不住得逞的笑容,拿着单反一阵猛拍,镜头差点都怼到脸上去了,等到小恶魔拍够了之后,才悄悄退出去,藏好自己的作案工具,装模作样的敲敲房门,“翔君,起床了!早饭做好了!”
樱井翔在梦里匆匆的吃完一块火腿三明治,咂咂嘴,一脸满足的睁开眼睛“啊,我怎么又把裤子脱掉了!”
“怎么了?翔君?”松本润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没事,我起来了,你先别进来,我马上出来!”樱井翔慌慌张张的穿起裤子
嘿嘿嘿,我早就进去过了哦,松本润听着门里的动静,翔君真可爱啊。
樱井翔一打开房门,就看到餐桌上就是和自己梦里一样的火腿三明治,激动的拿起一个就往嘴里塞“唔~好好吃!润的手艺真棒!”三下五除二解决了盘子里的三明治,叼着牙刷晃到厨房看着松本润洗碗的背影,含混不清的感叹道“润真贤惠啊,谁要是嫁给你真是三生有幸。”
松本润背影一僵,干笑着“我也很羡慕能嫁给翔君的人啊,翔君又聪明,又努力,工作又认真。”
“别拿我开玩笑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真实面目,既不会做饭,也不会收拾房间,生活又无趣,有时候还很傻,都不知道有谁愿意一直照顾我啊。”
“我愿意啊”松本润尽量将语气放得自然,
“那肯定的,我可是你可爱的哥哥,你得对我负责~”
松本润看着樱井翔又开起了玩笑,便把后面的话压住不说了,心想,你是开玩笑,可我是真心的。
等松本润洗好碗,收拾好厨房,樱井翔已经站在玄关门口打领带了,松本润看着他娴熟的在领带间翻飞的手指,思绪又飘回樱井翔刚上大学时,因为不会打领带而困扰,自己偷偷的在家练习好久然后手把手教他的事情,那时候崇拜着樱井翔的自己因为这件小事开心了好几个月,感觉自己对樱井翔来说还是有用的。樱井翔打好领带,看见松本润正盯着他发呆,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喂,润,我们要出门了。”
“啊,哦,好,走吧。”
路过大排长龙的便利店,樱井翔突然感叹着“在几个月前,我也是这其中的一员啊,现在不用排队买饭团真是太好了。”
松本润蓦然发觉自己还是高三时那个教樱井翔打领带的少年,因为这样的小事就能开心几个月,控制不住的嘴角上扬,“那我们就趁着这些人还没买完饭团赶紧去坐电车吧!”
“好!看谁先跑到车站!”樱井翔突然撒丫子狂奔,松本润看着他有点奇怪的跑步姿势,心情好的快飞上天,赶紧跟着他跑了起来,幻想着他们俩在沙滩上狂奔,樱井翔发出杠铃一样的笑声,在阳光中回头“啊哈哈哈,润君,来追我呀~”可惜现实没有这么梦幻,一眨眼的功夫,樱井翔就跑不见了,等到松本润气喘吁吁地跑到车站,正好一辆电车刚刚开过,正垂头丧气时,眼前出现一双擦的蹭亮的黑色皮鞋,“润还是这么慢啊~赢得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松本润抬起头,阳光下,穿着西装的社会人头发被照成了金黄色,笑得露出一口大白牙,好像又变成了那个染着黄毛,戴着耳环,打着脐钉的不羁少年。松本润看着这个自己从小喜欢到大的少年,心想,我跑得慢没关系,翔君还在等我就好。
等竹马打打闹闹地坐着总武线到了工作室,就看到松本润在帮樱井翔穿一件肩部做了廓形的长外套,
“我溜肩真的没关系吗?要不还是等相叶来吧。”
“没关系,这件外套肩部的设计就是为溜肩准备的,相叶穿反而会显得肩部太夸张。”
相叶点点头“嗯,我也觉得这件衣服还是翔酱穿比较合适,超帅!”
“啊,你们来了,早上好。”
“早上好啊,J,又是激(基)情满满的一天呢!”二宫对着樱井翔的背影挤挤眼,趁着松本润不敢跟他明掐多占点便宜。
相叶看着自家又笑成小恶魔的竹马,又看着温馨和谐的那两人,突然一个激灵,脱口而出“啊,松润不会是……”话还只说了一半就被二宫捂住嘴拖走了,松本润抹了抹额头上的虚汗,还好樱井翔根本没多想,在仔细对着镜子确认这件外套。
“大家都来的好早啊。”社长又是最后一个到的,一脸睡眼惺忪。
“利——达,我跟你说哦,松润他……”这是相叶雅纪今天早上第二次被汉堡手捂住嘴,正不满的准备把二宫按到沙发上,大野智一副了然于心的表情“我知道哦”。跟相叶雅纪交换了一个眼神,二宫无奈的想,捂嘴是没用的,天然能用脑电波交流,不过还好翔酱没发觉,要不自己皮这一下可能会失去可爱的弟弟。
松本润拖着樱井翔到三楼去拍片,伏兵组三个人在地下室絮絮叨叨的交换情报,等当事人从三楼下来时,就看到伏兵组不怀好意的眼神,松本润不禁打了个冷颤,说好的弟控呢!你们这一个个有了瓜就忘了弟的坏蛋!
这件肩部有廓形的外套放上官网之后,意外卖的还不错,可能是因为正好符合最近的流行趋势,不光是溜肩的男性,也有女性下单了,突然而来的工作量让负责定制成衣的三人组忙碌起来,在熬到第三个晚上,大野智已经把一条直线砸得画了弧线的时候,负责裁片的相叶雅纪也安静如鸡,松本润终于撑不住了,咚的一声头砸在桌子上,吓得在沙发上晕乎乎的樱井翔一个跳起,看着睡倒的三个人,又好笑又心疼。叫醒二宫和也把他们三个抬到榻榻米上,五个人又这样挤着睡成一团……
第二天休息好了的三个人又继续爬起来干活,等过完了日夜颠倒的一周后,他们终于做完了各有不相同设计的七件定制成衣,小赚了一笔,社长给大家放了个短短的假,自己去找朋友出海钓鱼了。二宫和也眼红松本润和樱井翔的同居生活,死活赖在相叶家要和他打游戏度过这个假期,相叶妈妈早有准备地拿出小和专用的被子和洗漱用品,开心的和爸爸带着弟弟出去旅行,留他们俩在家看店。
松本润和樱井翔的这几天假期,每天的行程都精确到分,进行了三个一天来回的旅行,累得他对着偷拍的樱井翔的裸照都硬不起来,但由于处女座的强迫症,不管旅行回来怎么累还是喜欢把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樱井翔也渐渐找到做家务的乐趣,和他一起打扫,终于在假期的最后一天被松本润说服,放弃了第四个一天来回的旅行,和松本润一起大扫除。看着里里外外找不出一粒尘的家,樱井翔由衷的感叹,“润果然好贤惠啊!”
松本润没有回应,默默地去厨房给他做了一盘意大利面。
假期的第二天,学校那边老师跟松本润提起了留学交换的项目,问他愿不愿意去圣马丁艺术学院进修,松本润虽然惊喜这么好的机会给了自己,但是又不舍得离开樱井翔和OSANM的大家,跟老师说让他自己再考虑一下,老师却让他提前准备好雅思成绩和作品集,就算不出国以后也用的上。他答应了,雅思因为高中的时候樱井翔有辅导过自己英语,所以问题不大,关键是做作品集的话又要占去很多时间,就怕工作室要是又突然来几个订单的话没时间做,本打算这次放假就开始准备作品集的,却在做作品集和跟翔君去旅行上果断选了跟翔君去旅行,自己真是经受不住诱惑啊。正思索着,身后突然传来樱井翔的声音“好香啊,今天吃肉酱意大利面吗?”温热的呼气喷在脖子上,松本润突然觉得自己的长发有点碍事,弄得脖子痒痒的。好在这种暧昧的距离樱井翔没有保持太久,就去餐桌边乖乖的坐着等晚餐了。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