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和弟控

黄紫担主嗑虹笃
翔受真香

一个看完奈良大舅之松本润的奇幻魔法之后胡言乱语的小短评

半夜三更被叶山老师撩得神智不清的来发(花)个(式)小(吹)短(润)评
如同蛊毒一样危险至极却又勾人心魄的叶山老师,明知道泉的感情,还故意撩拨,理智和感性矛盾着,却仍然放纵自己暧昧地和对方拉扯,保持着想要却得不到的距离,刻意隐瞒没有离婚的事实给予对方希望,嘴上说着放弃,不可以,却在泉软弱的时候施以温柔,在自己寂寞的时候投放需求,在听说泉有男朋友时说再不联系,却又在医院里用那样的眼神深深地望向泉,从不正面回应泉的感情却通过分享秘密展示伤口让泉感觉是他们两人是互相的命运共同体。态度忽冷忽热,飘忽不定,让人永远猜不透那双眼镜后面隐藏的情绪和没说出口的后半句,像蜘蛛丝一样细细密密的将泉裹紧。(我可太他妈喜欢这样纠结不清优柔寡断又让人欲罢不能的叶山老师了,半睁眼睛的松本润眼神真是迷离又性感,叶山老师又颓又色气满满配上电影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氛围真是看得我鸡er梆硬,但如果不是松本润演的话,这样性格的人估计终生只能靠双手了。)
泉明明知道叶山老师的温柔是泥沼,却还是忍不住在对上眼神的时候呼吸停滞,被他的一个电话搅动心神,无法拒绝他的任何请求,甘愿为他奉献自己的一切,任由他慢慢消磨自己炽热的情感。在终于得到他的那一刻,精神上的满足感早已超过生理上的欢愉,在拥抱的那一刻就想把对方揉进骨血里,充满每一个脑细胞,但也只能在短暂的拥有后认命地离开,之后长长的一生就像成为了永远停止的怀表,在过着味同嚼蜡的生活中时不时反咀着那一刻的浓烈甘甜。而离开时在电车上看见的身影更是不讲道理地挤进之后每一个下雨天的回忆。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